【The Story of Bishop】主教故事〈3-2〉Pretty Woman之真不愧是哥哥大人※男孕慎



這篇都是裸男孕所以先插一張鎮樓。
先宣傳人氣票選!12/25晚上11:59前截止喔!



【投票】年末好禮十選一!你最喜歡且最想趕快看到續集的故事是哪一個?

DeviantArt投票箱Patreon投票箱

兩個都是公開投票喔!有帳號就可以投了!
獎品是人氣最高的故事會畫一張免費の男孕R18圖
目前兩邊總共有三個是同名次,不過我不可能畫三張免費圖的= =!
所以想收特定角色圖的快去投吧~~

▼ 目前兩邊的名次 ▼



如果到聖誕節還是這個順位的話我大概就只畫傲偏吧



▼ 以下正篇開始 ▼

給忘記前面劇情的人:[PIXIV系列區]


















- TBC -

這邊順便再宣傳一次我Patreon降價這件事:



R18階從7鎂降到5鎂~約莫是台幣150摳~
12/31前加入贊助的話就可以得到上面這篇主教漫畫的吳珊簡版喔!(吳珊簡是誰阿新注音!= =)

好啦其實我的Patreon獎勵之後也都會上架到Gumroad賣場
所以等兩個月之後還是可以買得到,只是放Gumroad都是均一價10鎂這樣。

宣傳結束,以下認真後記:

雖然因為畫太慢伏筆埋太長導致大家可能已經感覺不到什麼衝擊性了,但梅厝!薛利就是主教的妹妹!堂堂一個身高一百八十幾的大男人居然是妹系屬性到底在畫什麼鬼。

不過正如我一直強調的,我筆下所有會男孕的生物,本質上都是女人,而且還多多少少有參考實際認識的人(因為現實中沒有認識任何男性,只能拿女性參考也是無可奈何),所以薛利是妹妹屬性完全毫無矛盾之處。(是嗎)

好講認真的,為了以防有人看不懂這章或是因為連載實在拖太久已經忘掉以前的劇情,總之先放上跟薛利有關的另一系列→[無以名狀的詛咒機構]給大家回顧,在詛咒機構系列有提到薛利(本名萊茵哈特)變龍的原因,就是被葛溫射死又掉進龍塚摔死之後跟龍的怨靈融合了,而在主教系列出來之後,那隻跟薛利融合的不知名龍靈,很早就已經設定成是布倫希爾德本人,布倫希爾德因為對哥哥齊格爾(花名主教)有亂倫愛,所以變成惡龍燒死了大嫂克莉姆席兒,之後被哥哥在不知道惡龍=妹妹的情況下一劍捅死,妹妹死了之後怨氣不散,後人就弄了個立入禁止的龍塚,直到薛利跑進去亂洨被妹妹附身為止。

至於薛利為啥跟布倫希爾德長得像,目前沒有合理的解釋(喂),因為當初其實就只是想畫薛利性轉才創布倫希爾德的,模組就一併繼承了,現在的薛利就是布倫希爾德跟萊茵哈特靈魂的融合體,所以當他遇到主教時,體內那一半妹妹的靈魂會突然跑出來奪得主導權,而他原本萊茵哈特的靈魂可能就會暫時當機,上面這篇最後那幾格就是薛利已經被妹屬性靈魂主控的狀態,要到下一集他才會回神變回我們在詛咒機構看到的那個呆頭薛利。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還沒有注意到,所以我要自己貼出來,就是以前葛蒂恩說的:


那個先祖其實就是主教,只是當時主教系列還沒成形,他本名我還沒確定要怎麼翻,所以當時是寫席格爾,跟現在用的齊格爾不同;不過英文版的拼法是沒變的:



至於中文版譯名我改天有空再來改= =a
是說現在回來看這段還真可怕,把妹妹磨成粉,主教也太狠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葛蒂恩臨時瞎掰的就是。

換句話說就是葛溫和主教是有血緣關係的,這也是我刻意把葛溫畫得跟主教很像的原因:



←左葛溫 右主教→

所以主教的年紀是遠比葛溫跟薛利還要老的,真真正正的老妖怪,所以薛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這樣吃了祖孫丼。

而雖然前面說薛利=主教的妹妹,不過薛利只是靈魂有一半是妹妹,實際肉體上是沒血緣的。

是說目前畫過的主教彩圖中,出現的龍都是雙足飛龍,這是因為主教初期其實還沒確定要跟UCA系列連上,還有就是雙足飛龍比較所以就畫了,但實際上在UCA主教系列裡面登場的龍都不是雙足飛龍,此外葛溫在故事中其實也沒有出現過男孕情節,換句話說彩圖只是廣告示意畫面,與實際內容物不符。

順便預告一下,接下來大概就是主教跟妹妹的恩怨情仇宮鬥回憶篇,原本是想要把生蛋跟回憶篇都一口氣畫完的,不過實在是做不到,所以就先把生蛋這段PO完,可是先把H的情節都PO了,啊接下來不就沒看頭了= =,也有這樣擔心過,但是我在腦內編劇後的結論是──主教跟妹妹的回憶篇會比男孕H畫面還要可怕,所以應該也不是完全沒看頭,只是可能會比男孕還要更極端,說不定會讓人覺得「這個東西的客群真的是人類嗎?」的程度,總之就是我要把內心所有的黑暗陰溼物質X都嘩啦啦倒進去啦~~(゚∀。)喔呵呵~

順說上面宣傳的那個投票也是多少會影響我接下來畫的漫畫順位啦,人氣比較高的會盡量早一點畫出續集,希望接下來能夠盡可能維持1~2個月出一篇,但是我一開始打的草稿總是會頁數暴走,而且當下都會因為太HIGH而無法控制,所以都要隔幾個星期後冷靜下來重看一遍,把不需要的畫面刪掉或重畫,所以我想兩個月出一篇應該會比較穩;不過在這個時期講接下來的計劃,感覺就像講新年新希望一樣,而新年願望通常都不會實現,例如年初說要減肥就絕對一整年都減不到,所以我不會許願的,只會盡量去做兩週至一個月內能夠完成的事情!就是這樣ヽ(`Д´)ノ




 

主站小屋PIXIVDAFB推特IGNG

留言

匿名表示…
「雖然因為畫太慢伏筆埋太長導致大家可能已經感覺不到什麼衝擊性了,但梅厝!薛利就是主教的妹妹!」
沒啊!我還是很衝擊阿!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什麼年代發言
快交出你那些客群非人類的東西交出來~~~(゚∀。)
Chanti寫道…
暴露年齡啦~~(゚∀。)
哈哈哈這個局我佈了兩年之久!(是不能畫快一點嗎(╬゚д゚)⊂彡☆))∀`)<這個局我(ry

下一章要明年啦(;´Д`)先看個過期的聖誕賀圖之男孕坎卜斯吧(??
→https://twitter.com/Chanti_Lin/status/1210334193713995776

💰 您的打賞是我耕糧的動力 🙏 大大好人一生平安 💋